IMAG4798.jpg  

永樂市場

IMAG4852.jpg  

逛完了特色店家後,接著來到永樂市場裡

哇…好多店家喔…聞到香味,我的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個不停

但等等,伙伴說要帶我逛一圈後,我們再來決定吃哪兒

我看見了哦~

就這家。就這家  

IMAG4853.jpg  

時間已是下午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哇~呼站著吃壽司,那是什麼感覺呢?聽說這家壽司超好吃,談起價格平易近人喔…

不說了,先來點餐

哇~好大的蝦

IMAG4842.jpg  

IMAG4851.jpg  

我們的餐來了

兩個女生的午餐在丸隆日本料理店

這樣只要二百元有找,是真的

IMAG4847.jpg

味噌湯不就味噌湯,喔…No這裡的味噌湯除了價錢免費以外呢!實在好好喝

色香味俱全都有,旁邊還有一大碗蔥任你放,超貼心的店家

 

IMAG4846.jpg

這道很好吃,入口即化,旁邊有位小姐說這太好吃了,一口接一口

肚子再撐都想吃完牠,哈哈

IMAG4845.jpg

 

花壽司,ㄡ一系,料多很實在,搭配薑片真是絕配

IMAG4844.jpg    

美琪每次都只能在美食節目中看主持人站著吃壽司的畫面

沒想到,這趟行程也安排了哦~

有圖有真相

IMAG4850.jpg

來來來,鏡頭帶來這兒,讓人一直喝不停的味噌湯

很大鍋吧…都快見底了哦~

IMAG4843.jpg    

永樂市場除了好逛好買之外就是美食囉~

今天實在好幸福,除了有文青氣息外,還可以吃到美味的壽司

 我的左鄰右舍吃完都對老闆豎起大姆指,來贊美老闆的用心

啊…美琪我呢?每次一口完就一直說好好吃,吃完後,我也大聲對老闆說:真是太美味了

@@他的隔壁是漁行,所以食材都很新鮮喔…

丸隆日本料理有好多道地食材,真是棒極的美味啊~贊

                                                                 ~再度再度再來二訪~

話說原本是沒這行程,但老爺上次看了我在這家丸隆日本料理吃壽司畫面後

一到台北他竟然把車開到永樂市場停車場

他說我也要去吃壽司,看看你為何一直說好吃

IMAG4852.jpg  

哇…這次的量超多的,你們看,因為這次十二點半左右到這

 IMAG5421.jpg

IMAG5422.jpg  

結果還是搶不到酪梨壽司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喜歡我的花壽司

IMAG5420.jpg

味噌湯一定要喝哦~在店裡喝的味噌湯真的不用錢

料多實在

因為旁邊是魚行,蔥喜歡吃蔥的朋友可以大把一撒,太有味道囉~

老爺超愛的

生魚片夠有厚度吧~贊

 

IMAG5423.jpg

鮭魚卵壽司上面好滿一層鮭魚卵哦~咬下去好有一種清甜海洋味道

真是超級滿分

IMAG5424.jpg  

老爺偷偷告訴我,我說的是真的,實在是太贊了

料紮實到不行

還有味噌湯真是真是貼心服務啊~

IMAG5427.jpg  

老闆很親切的哦~

這頓日本料理超級滿足,老爺還跟老闆說給你一百個贊

歡迎大家來永樂市場品嚐這美味魚料理

真的很值得再度二訪

以上是我與老爺的分享,希望你們也喜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隆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