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裡的照片,每張都得來不易,所以請不要擅自截圖下載,如有喜歡可以告訴梅子,梅子會樂與分享給你喔…
美食🍨可以偶爾放縱自己味蕾的藉口 旅行🐳可以讓自己盡情的玩盡情的High 走吧…偶爾背起背包,咱們旅行去喲~ 🙆🙆合作邀請信箱maggie378209@gmail.com

20171014_203307.jpg  

梅子這次超興奮的,話說煙波大飯店在我口袋名單已久,一直沒機會去住住,這次員工旅遊讓我終於實現願望啦~整天忙碌的吃喝遊玩行程累了,到了飯店門口心情莫名的很嗨,等確認房間後,我那顆雀躍的心情,馬上gogo到房間囉!!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1114_151348.jpg  

梅子與老爺有時平日吃得很清淡,有時則跟家人一起吃飯聊聊,又或者兩人開著車子在台中晃呀晃尋找我們的口袋美食名單,找著找著在崇德路上看見了五花馬水餃館,抱著一顆好奇的心進屋,完全沒查資料,說吃就吃,老爺笑我也太行動派了吧!走~看看這家新的口袋名單如何吧?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1009_192340.jpg 

猶記得印象中的嘚嘚早期是複合式餐飲,就在今年十月也推出了手搖茶飲了,這次來到彰化吃喝遊玩,當然行程一定也有嘚嘚的足跡,我做好了功課,透過格友分享也來個必點飲料吧!這間嘚嘚手搖茶飲很有自己店內風格特色,招牌非常顯眼好認,重點室內還有冷氣開放,話不多說跟著梅子走一趟就知道了唷!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1016_113626.jpg  

周末總愛跟三五好友聚聚的梅子,這次來彰化員林找朋友吃飯,在吃飯時朋友大力推薦一家好吃的鯛魚燒,我看到朋友拍的照片都快流口水,於是,決定馬上衝,不想再放在我的口袋名單了,有時還覺得自己蠻行動派的,梅子這下很開心,終於,下午的甜點出現了,喔!耶!心動馬上行動,就是這間啦!店內很有自己的特色風格,闆娘也很美麗親切呀!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1029_210810.jpg   

期待很久的員工旅遊終於來臨啦!二天一夜滿載而歸的行程,梅子我也來做分享給大家唷!遊覽車來到了味衛佳,我超開心,因為這裡有著名的柿餅,從小愛吃柿餅的梅子,在這一站我不僅開心,且也吃到甘甜Q彈的柿餅,還有好吃美味可口的冰棒,聽我娓娓道來吧!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1014_122201.jpg  

還記得月牙灣嗎?惠宇秘境之前的月牙灣曾流行一時,無論臉書或ig上,大家都很喜歡去那拍照打卡,最近還有新的超夯秘境,梅子也來插旗,一次給你白天與夜晚不同美麗啊!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508590002136.jpg  

某天梅子跟老爺開車路過一芳水果茶時,想起在網路與ig看過他,深深被那外觀吸引,整個有點古早味又有點新穎的風格,這店面設計實在很特別,於是,我受不了誘惑下車了,周末人潮很多,但既然來了,我還是要排隊來朝聖一下,重點要點杯最夯的水果茶喝喝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1011_230939.jpg  

梅子這次收錄這家超可愛的貓頭鷹吐司早午餐,耶!雙十連假四天我們也來囉~~我們一到現場時,差點還找不到,原來就隱身在辦公大樓一樓,找到時讓梅子我內心小小尖叫,咱們家老爺可一直拍不停,他說遇到這麼可愛的地方,一定要先餵飽相機才行(梅子攤手,不是先餵飽我嗎?呵呵),我已等不及他了,自己先進來逛逛這超萌超可愛的餐廳了.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照片.jpg  

嗨~~好久沒來分享了,梅子今天來分享大家都很熟悉的誠沏,想必誠沏的茶飲大家都不陌生,誠沏對於茶飲的品質很要求外,連瓶身也都會常常更換,這次讓梅子我想再度衝誠沏的原因是,我在誠沏粉絲頁上,發現了早午餐耶!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出發去~~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0908_222629.jpg  

咦~~沒錯,梅子這次來彰化玩玩,當然,也要來一趟相當著名的忠權社區啊!走,跟著梅子一起逛逛拍照去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