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布蕾

很溫馨有特色

蕎麥麵旁邊是沾醬

 

FB_IMG_1435192107137

藍色杯是好喝的鳳梨冰茶

FB_IMG_1435192100560

重點來了喔!就是他。香草布蕾。當初聽網友說時半信半疑,後來親自吃了真的愛上

我們很幸運,去時還有,晚來的就沒了

FB_IMG_1435192135298

贊吧!

FB_IMG_1435192142727

掌聲一下,實在美味到不行

FB_IMG_1435192148661  

 

這在斗六西市場。店名香草布蕾。

吃飽了來逛逛

屋頂上的貓。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過溪56-2號

哇~好好拍

但人有點多,要耐心等一下

來幾張特寫吧!!

 FB_IMG_1435191933639

 

FB_IMG_1435191909495

 

FB_IMG_1435191895190

 

FB_IMG_1435191922464

 

FB_IMG_1435191922464  

貓咪玩完,超好拍拍

再來嘉義去

嘉義縣溪口鄉中正路

  咱們來個彩繪村照照,哇!真的不大,巷子不會走到流汗因為不長

連我懶得動的都可以走完

來吧!

愛溪口

 

FB_IMG_1435191983618

FB_IMG_1435191993011

FB_IMG_1435192004585

FB_IMG_1435192011405  

今天玩累了想來杯喝的

結果。。嘉義市西區向榮街30號。。新安藥局門口前

殘念

等等說明為何殘念

先來汽水伯特寫

阿伯汽水

 

隔天一早我又來了,超不甘心沒喝到

我忍不住問阿伯

阿伯為何昨來買買不到,阿伯問我妳幾點來

我說傍晚,旁邊有熟客回答我

晚來了就沒有了

我哇~的大叫,為何

阿伯說我有限量哦!賣完就沒有啦!

是又是限量

重點又來了

銅板價,系金欸

小杯10元,中杯15元,大杯20元

我買了兩杯透心涼,贊

 

 

FB_IMG_1435191881069  

為何沒po晚餐呢?嘉義朋友太熱情,親自辦一桌

美味,難忘的回憶

嘉義雲林二日遊喔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