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去年的十一月份,美琪跟著同學來逛大稻埕,逛著逛著來到了永樂市場

哇~美琪是第一次來,裡面真的好多各式各樣的店家喔…

於是我們繞了一圈後,我發現了丸隆日本料理,超特別的,還站著吃呀~

IMAG4853.jpg

 

我也好想試試到底有多好吃,而且大家都願意站著吃,於是美琪和同學就來了,哈哈哈…很愛嚐鮮的美琪

IMAG4850.jpg   

因為已經超過中午了,所以,廚窗裡就這樣囉~

IMAG4851.jpg  

花壽司和秋刀魚喔…花壽司咬下第一口時,料很紮實,飽滿,這是接觸的第一好印象

好再來試吃秋刀魚,哇~嗯,嗯,好吃時,美琪都會發出這樣的聲音,哈哈

那個魚肉,簡直就是入口即化啊…真的真的還是驚艷

IMAG4847.jpg

 

而且,不貴一百元有找喔…是真的

IMAG4845.jpg   

來來來,還有一個一定要讚美一下的味噌湯

老闆有夠大方的,在店內喝不用錢,我原本不信,後來去盛了一碗,喝完時,真的不用付錢

而且湯裡頭好多料啊…

IMAG4846.jpg

 

味噌湯旁還有附蔥喔…喜歡吃蔥的朋友這也是不用錢的,真的很貼心呀~

IMAG4843.jpg  

吃飽了,好滿足喔…感覺真棒,非常感謝同學帶我來這,就是這麼美味大家都願意站著吃

在哪呢~認這個門囉~在永樂市場裡喔…  

回家後與老爺分享這次旅行,大大讚賞這家店,老爺說,好,下次我要去吃看看有沒有你說的這樣呢?

於是乎,去草山行館前的行程,老爺開車來到這,他說我也要吃啦~

就這樣再度品嚐囉…

這次剛好十二點整來到這,你們看超多的唷…

IMAG4842.jpg

 

IMAG5421.jpg

 

IMAG5422.jpg  

上菜囉~不同壽司,也一樣好吃,蔥最多那碗是老爺的,他說果真美琪說的是真的

他說他要替大家把關,看美琪說的是真是假,這老爺真有趣

IMAG5420.jpg

生魚片好有厚度與口感喔…一盤三百元整

非常新鮮味美

IMAG5423.jpg

鮭魚卵壽司,老爺說口感真特殊,吃進嘴裡時,會有魚卵在嘴裡破掉的聲音

魚卵顆顆都很鮮甜的味道,鮮美啊…這時老爺開始認同後,還偷打卡ㄌㄟ

他說真的實在太棒了

IMAG5424.jpg

這位老闆你的廚藝實在太好了

IMAG5427.jpg  

其實還有一點很優勢的原因,就是他們家隔壁就是魚行,所以啊…他的食材才能這麼新鮮啊…

真的又是飽餐滿足的一餐啊…真是太美味了

2016.1.再安排台北一日遊行程時,老爺一直再提醒美琪

他說他還要再去大稻埕,我很驚訝問他為何還要再去

他說好想再去吃一次喔…

就這樣短短幾個月,我三度來到這兒了

花壽司與秋刀魚是我們有默契點一樣的,哈哈

IMAG7045.jpg

 

猶記得第一次美琪來時,有聽同學說,來這裡一定要點酪梨壽司吃吃,很特別的味道喔…

前二次都落空。失望,不是賣完了,就是沒有了呀~

這次我,又再問老闆今日有無酪梨壽司嗎?哈哈哈…老闆點點頭,有喔…

超開心的啦~終於被我盼到了,果真酪梨壽司口感真的很不同啊…旁邊老爺一直比讚

IMAG7044.jpg  

就這樣丸隆壽司是我們兩一致在心中評價五顆星的店家

每道料理都是讓人除了驚豔還是驚艷啊…

吃進嘴裡,除了新鮮還是新鮮喔…真是太棒的滋味了

當然這天來時,已看見外面年貨大街囉~吃飽喝足來去逛逛吧…

丸隆壽司是我們三個人喜歡的口感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隆日本料理在永樂市場裡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