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_223053.jpg  

這陣子天氣實在太熱,每每想到戶外玩玩,但最後都只躲在室內吹冷氣,今兒個透早,老爺說:走走走,來去消化消化景點口袋名單.就這樣

整裝準備好,出發,來到前陣子很夯的潭子國小彩繪巷啦!這間國小有悠久的歷史,前陣子在學校後面南門街上,出現了許多活潑生動有趣的

彩繪作品,梅子不再廢話啦!咱們去拍照好好互動一下,Go,就這裡<潭子國小>

20170828_225342.jpg 20170828_225420.jpg 

陀螺耶!小時候的記憶裡,梅子總是無法跟陀螺當好朋友,打出去的陀螺轉沒幾下就停了,好羨慕同學陀螺總是轉呀轉,看見這畫面讓我想起小時候啊!

20170828_225512.jpg  

20170828_225149.jpg  

打開窗戶,哇!有小狗耶!可愛喔!

20170828_225132.jpg  

20170828_224943.jpg  

走吧!走吧!遛狗去玩玩了,散步趣

20170828_224927.jpg  

大同寶寶相信這是大家童年的記憶,梅子媽以前也有買給梅子喔!

20170828_224824.jpg  

20170828_224737.jpg  

好懷舊的電視,蹲在這看電視囉~~小時候的梅子是電視兒童,而且,幾乎都會把喜歡看的節目時間背下來,梅子媽總說:你念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啊!哈哈哈!

別這樣嘛!人家背書也很強,唯一只有數學弱弱的(哇!不小心說出我的秘密)

20170828_224806.jpg  

20170828_224516.jpg  

梅子也坐在旁邊用功了喔!

20170828_224618.jpg   

蝴蝶耶~讓我想起兒歌,來看看每隻蝴蝶都不同,有大小蝴蝶喔!

20170828_224127.jpg  

20170828_224139.jpg  

20170828_224200.jpg  

硬要來一張,跟美麗蝴蝶合影

20170828_224332.jpg  

20170828_223939.jpg  

哇~熱呼呼的湯圓出爐了,梅子小心翼翼接起來,廚房裡傳來香噴噴的味道,原來就在煮湯圓啦~

20170828_223921.jpg  

20170828_224021.jpg  

重機耶!

20170828_224041.jpg  

20170828_223833.jpg  

黑松汽水,你我的童年回憶

20170828_223742.jpg  

20170828_223634.jpg  

在大街小巷常看見的養樂多腳踏車,今兒個換老爺騎囉!

20170828_223556.jpg  

20170828_223648.jpg  

20170828_223520.jpg  

20170828_223504.jpg  

20170828_223346.jpg  

調皮的梅子,躲在後面撐小傘, 三支不同顏色的傘,任你挑選喔!

20170828_223410.jpg  

20170828_223230.jpg  

看見這糖果,熊熊叫不出來,老爺說:森永糖果,對吼,畫得好像逼真啊!我來了,哇~~好多呀!

20170828_223254.jpg  

20170828_223153.jpg  

今天真的很開心,終於,來到目前很夯的彩繪巷,在這每幅彩繪都能互動喔!有趣極了,看見每一幅畫,也會讓人不禁想起小時候快樂時光啊!

梅子與老爺分享囉~~

地址位於:台中市潭子區南門街一巷(潭子國小旁)

20170828_225258.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梅子的旅遊食記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