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_142136.jpg  

梅子至從上次去了一趟嘉義的酵母寶寶の異想世界後,就一直觀注粉絲頁的最新動態,就在某天划手機時,咦~這是什麼啊?

仔細一看,哇~好像好好玩的樣子喔!是零下15度的冰雪奇遇記,於是,就在周末老爺放假,我們就往嘉義出發了,這裡是售票處,

買好票咱們進去好好玩玩了,GO

 20170726_225334.jpg 

20170723_114703.jpg 

就這裡酵母寶寶の異想世界的二館,梅子超high的,拉著老爺快速走,因為,期待很久啦!哈哈!而且,我還全副武裝喔!根據同事

在台中玩過的說法,要穿保暖外套.長褲.帽子以及手套,這樣才能在裡面玩得開心盡興,我有全都聽進去了喔!等等讓大家瞧瞧我

的模樣吧!

20170726_225113.jpg  

20170726_225211.jpg  

20170726_224622.jpg  

這次就是冰雕大師吳庭國的作品,梅子我已經忍不住了,想衝進去玩啦~

20170726_225011.jpg  

一進屋內,感到一陣超冰超涼的涼意,在欣賞作品時,還沒那麼冷,等等梅子告訴大家,哪裡比較冷

20170724_143255.jpg  

DSC_8806.JPG  

DSC_8820.JPG  

DSC_8821.JPG  

20170724_144408.jpg

DSC_8847.JPG  

20170724_143607.jpg  

在冰塊上要坐上小車,超級不容易,但當你一坐上去後,真的,玩到不想下車了,拉車與被拉車的人,都很high,因為啊,拉得人要

走路很小心,會滑,被拉得人要坐穩,不然會翻車,就是這麼好玩

20170726_084518.jpg  

20170725_213105.jpg  

20170726_220737.jpg  

在這裡可以喝上一杯零下15度的酵素啦~真的很冷喔!老爺已經穿了兩件羽絨衣,還戴帽子,連擺姿勢都顫抖啊!

20170726_221550.jpg    

據裡面工作人員說:雪屋比較溫暖,梅子趕緊躲進雪屋裡,看看我的姿勢擺得挺不錯的吧!

20170726_221855.jpg  

我們拿到這杯時,放在冰桌上,哇~哈哈,杯子還會瞬間跑耶!這杯喝起來真的超冰涼,很特別的一杯小飲品,在這裡梅子玩得

不亦樂乎,這裡面得遊樂設施都很好玩,也有溜滑梯喔!超過癮得,記得來到這,一定要穿暖暖的,你就可以玩得盡興又開心啦!

20170726_222150.jpg  

玩得太開心,好捨不得出來喔!哇~一出門口後,那溫度落差超大的,我們趕緊走到一館來逛逛,讓身體回暖些,再回家唷!

DSC_8897.JPG  

20170723_112619.jpg  

20170726_230948.jpg  

20170726_230206.jpg  

20170726_230010.jpg  

梅子再給大家一次基本資訊

粉絲頁酵母寶寶の異想世界

嘉義市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頂埤仔6號附5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05 213 1666
 
以上是我們喜歡的玩樂分享
 

20170726_225113.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梅子的旅遊食記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