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_104734.jpg  

耶!!滑進來囉~~迫不及待的滑進文章裡,梅子今帶來點不同美食吧!話說,梅子有意無意就會滑臉書,看見新奇的或是特別的,

都會去嘗鮮,然後,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早午餐是在同事的臉書看見的喔 !照片裡的餐點好豐盛,所以,在梅子追問後,哈哈!!

我們來囉~~大家就跟著鏡頭看下去吧!!就是他~~晨光貝殼啦!!咱們來進屋去囉~

20170404_102710.jpg  

20170404_102814.jpg  

大家走過時,記得看一下小黑板喔!

不只店內可以品嘗,也有外帶的服務,當然現點現做請大家要耐心等候,不是有句話說:美味值得等待

期待囉!!

20170404_102926.jpg  

這是一樓櫃檯與廚房還有客人用餐區

20170404_104946.jpg 

走~~上二樓去 ,店內有貝殼耶!

20170404_103634.jpg  

20170404_104600.jpg 

梅子正在認真點餐中,,,沉思菜單看很久,掙扎,忍住,先點兩套就好了

20170404_104756.jpg

看到沒,知道梅子很掙扎了吧!什麼都想,但胃又沒很大,真希望我有兩個胃,哈哈

20170403_150042.jpg   

等待餐點同時,我們來看看店家巧思吧~看見這壁畫,讓我有種想去海邊的感覺

20170404_104350.jpg  

是不是,梅子也想來拍照囉~~

20170403_113405.jpg  

忍不住玩起來囉!雖然沒有比基尼,但還是有種渡假風啊!!

太棒了,很喜歡這樣寬敞舒適還有一幅渡假風的畫,讓我等餐時,一點都不寂寞啊!!

20170403_112932.jpg  

舒服吧!!

20170404_105234.jpg  

古巴三明治炙燒牛肉

我的餐點來囉~~梅子點的是套餐

+99原升級套餐=附主餐.飲料.濃湯.水果生菜沙拉.薯泥.甜點(很彭湃吧!)

20170403_104431.jpg

20170403_150552.jpg 

梅子口感分享:咬一大口後,發現古巴三明治的口感外酥內軟,炙燒牛肉吃起來不會很柴或很乾,那種嫩嫩的口感,整體吃起來

蠻爽口的,旁邊還有許多當季水果唷!地瓜是梅子喜歡的紫色地瓜呀!!

20170403_144607.jpg   

還有這水果果凍耶!! 

20170403_144727.jpg  

滿滿的水果,都布滿在這小小果凍裡,符合我們家老爺喜歡的口味,沒有很甜但甜味都在水果裡

不喜歡很甜的朋友,這剛剛好

20170403_144942.jpg  

古巴三明治蜂蜜起司

這內餡也太誘人了,還沒品嘗就這麼犯規,等等來看一下老爺怎說

20170403_104734.jpg  

老爺開始分享囉~~很點頭又很忙著吃,讓在旁的我都好想偷咬喔!

老爺忽然開心的說:哇塞!!蜂蜜跟起司怎可以這麼搭啊!加上這外酥內軟的口感,超推推

小杯的是玉米濃湯,舀一湯匙起來時,驚喜,玉米濃湯裡不在真的只是玉米和濃湯

老爺細數了一下,有蛋.玉米.火腿還有洋蔥.玉米筍等等食材,真的,超值超值

20170403_153137.jpg 

20170403_152707.jpg

還好有這果凍,讓胃的飽足感,剛剛好中和一下喔!

20170403_145917.jpg  

鳳梨冰茶與當日特調

梅子用40元折抵,換兩杯飲料

我喜歡我的當日特調,就是有點可爾必思+汽水的口感,至於顏色,梅子問了店員,他們說:當日特調會每次來的時候,顏色會不同喔!

哇~~下次再來看看啦~~鳳梨冰茶,老爺說:你看我都喝光了,口感嘛!!就特別也好喝,哈~

20170403_152510.jpg 

今天的輕食早午餐體驗,除了生菜沙拉比較一般般外,其他大致讓我們還蠻喜歡的,偶爾來點輕食的早午餐,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唷!

貼心小語:店員有說:果凍跟沙拉醬會不定期做變化喔!!

來來來,梅子給店家基本資訊

晨光貝殼 - 早午餐

營業 10:00 - 18:00

臺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35號

公休日:請隨時注意粉絲頁動態(基本上是星期三)

以上是梅子與老爺喜歡的分享 ~~愛嘗鮮分享

20170403_10443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梅子的旅遊食記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