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裡的照片,每張都得來不易,所以請不要擅自截圖下載,如有喜歡可以告訴梅子,梅子會樂與分享給你喔…
美食🍨可以偶爾放縱自己味蕾的藉口 旅行🐳可以讓自己盡情的玩盡情的High 走吧…偶爾背起背包,咱們旅行去喲~ 🙆🙆合作邀請信箱maggie378209@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71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LRM_EXPORT_20171227_234714.jpg  

哇~~晚上下班後梅子跟老爺來與朋友們相約一起到審計新村裡的成真咖啡約會啦!晚上七點左右,來到這裡時被眼前這片景有驚喜的fu,上回梅子來到審計新村玩玩時,猶記得白天的fu是大太陽,人潮很多,但今晚的景浪漫且迷人,讓我好想牽起老爺的手說:咱們再來一場戀愛吧!正當幻想美景與牽手時,老爺忽然喊著:走走走~大家都到了,進屋啦!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RM_EXPORT_20171224_233712.jpg  

周末來去東海逛逛玩玩了,前一陣子梅子很愛逛東海商圈,這裡有好吃的小吃與美麗好買的衣服,猶記得上回跟閨蜜一起來逛東海時,閨蜜還告訴梅子在東海商圈外圍有一間我吃過超好吃的素食餐廳,菜色超多選擇,重點超好停車,於是,這周跟老爺來東海逛街時,我也把這家餐廳納為必吃必朝聖的餐廳啦!就這樣快接近中午時分,我們來了,來到位於台中市東海商圈外圍,餐廳前有寬廣的停車場,停車非常便利,餐廳外觀有著白色建築物與綠色字樣招牌非常非常好認顯眼,來來來,跟著梅子一起一探究竟了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14125454560.jpg  

每年到了12月梅子都會想想聖誕節哪裡過,此時腦海裡瞬間浮出淡水附近每年都會有的活動,聽說那也有圖龍老師畫作,大家應該都知道梅子是圖龍老師鐵粉,一聽到哪裡有作品只要能去的都會去欣賞欣賞,就在聖誕節的前一周我們到淡水,一到淡水梅子慣例都會先逛逛好吃好玩的淡水老街,有我最愛的小吃,如淡水魚丸.鐵蛋到老爺愛的魚酥等等,吃飽後咱們來到位在淡水捷運站的黃金水岸淡水河濱步道,傍晚的淡水河濱步道好浪漫,走著走著我遇見了這活動耶!好奇的梅子來瞧一瞧囉!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RM_EXPORT_20171214_103038.jpg  

梅子在跟姊妹們話家常時,收到了新的訊息,姊妹們說咕嚕貓在台中開新店了耶!於是,找了週日午后,我們一群人來到位於台中禮客市政店的3F,梅子早已被那些可愛的磅蛋糕給吸引囉!跟著我一起參觀參觀裡面的一切吧!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RM_EXPORT_20171216_230858.jpg  

每當我們工作累了疲憊時,又或者想喝咖啡時,我們都會想到離家近的MT49 CAFE' 芒果樹49號咖啡店,想必許多愛我們的各位,應該對於芒果樹49號咖啡店非常熟悉,它們店裡的手沖咖啡.拿鐵.各式鬆餅到丸久小山園提拉米蘇,都讓我們味蕾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等等看看咱們家咖啡控老爺又喝到了什麼好咖啡,我不再多說了,老爺等我人家也要一杯咖啡啦!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幸福燈塔.jpg  

梅子好久沒出門玩耍了,這次的時間只有一天,於是,我翻翻我的旅遊美食筆記本,開始跟老爺討論去哪好呢?去哪吃美食呢?老爺忽然說:有了有了,我看過一間餐廳室內設計好海洋風,整間充滿了各式燈塔,走我們去一探究竟,聽說那裏美食也很特別,說著說著車子一路往雲林方向前進,好吧!梅子期待一下,咱們家老爺美食名單吧!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RM_EXPORT_20171130_225218.jpg  

耶!超開心,梅子口袋名單在實現一枚,怎說呢?每次平日時間在逛逛fb同時,就會看見網友或朋友在雲火日式燒肉吃飯打卡,趁著這周日宅在台中,也找了老爺一起來朝聖,梅子有先打電話預訂位子,因為聽說周末假期來這吃燒烤的客人很多,所以,就先打電話預訂好位置囉!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71206_124619.jpg  

自從上回梅子到了北斗店買了嘚嘚手搖茶飲後,喝完了手上幾杯飲料,回到台中仍對嘚嘚念念不忘那好喝順口的飲料,於是,在某天老爺跟梅子說:我看見嘚嘚即將在社頭開店啦!梅子梅子記下日期,就這樣趁著周末回社頭老家時,我們再度來了,在遠處就可看見醒目招牌,以紅白綠顏色設計搭配出可愛獨有嘚嘚特色的招牌,相當亮眼好認,走來買手搖茶囉!門口還掛有活動布條,超值划算我得好好想想多買幾杯喝個過癮.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某天放假的午餐,和老爺來到西屯區覓食,車子開著開著來到大隆路黃昏市場附近,找了路邊停車後,我們來到了這間很有自己獨特味道的小店,知道這家店是看格友分享文章,看見旋轉禮服蛋包咖哩,讓我就這樣一放假就想快點來品嘗味道啊!很想看看旋轉禮服蛋包咖哩迷人的地方在哪兒呢?走,別遲疑進屋吧!(因為店內沒接受訂位,先到先贏的概念,梅子貼心叮嚀)

文章標籤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